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Fwd: 我在南崁國小的最後一個寒假



---------- 轉寄的郵件 ----------
寄件者: 60837趙翊辰 <yvonnejhao@gmail.com>
日期: 2011年2月22日下午10:35
主旨: 我在南崁國小的最後一個寒假
收件者: foolkingno1@gmail.com


1.請寫出你已搜集到多少張的相片?請貼一張在文章中(附加檔案)。

我已經收集23張了呢!希望可以找到更多!
2.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有趣或最有意義的事。

在過年期間拜訪親朋好友時,不但收到許多紅包也聯絡了彼此的感情。

3.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無趣或最無意義的事。
每天都在家裡看看電視閒閒沒事做!
4.貼上你製作的變形相片(附加檔案),寫下製作想法。
好開心~
5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
這個寒假我去了花博,看到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花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種花是「聽到音樂就會跳舞」的那一種花!!非常的有趣!!
-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yvonnejhao
趙翊辰




-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yvonnejhao
趙翊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''yvonne's blogger''留言!